2022年1月9日 星期日

奴隷市場 Renaissance 心得 後宮線

應該是最後一篇了

簡直要寫死人...

--------------------------------------------------

跟カテリーナ篇相反

主角在奴隸市場的選擇


從我都不要

變成我全都要!


這三位其實都是可以獻上給帝國皇帝的等級

只是現任皇帝年紀還小

所以才沒早早被買走


主角錢袋一丟全包

超級引人注目


而且還壓力變得山大

明明快開戰到時候要逃走


這下多了3+1個人

自己又捨不下獨自逃離


故事裡為了解決三位女角的背景問題

各線好人紛紛前來相助


ビアンカ的問題只能靠自己解決

就在第二天哥哥自己跑來找人時

被ビアンカ給炸出去了

然後又回復成平常的ビアンカ


セシリア則是

貴人默默地在背後幫他處理追兵問題


ミア自己打退了前來找麻煩的山中老人


現在只剩下要怎麼出國了!


最後決定

委託此線新出現的巴巴利海盜帶著全員用偷渡出國


巴巴利原本沒打算接的

但發現主角原來是巴魯維斯家的人

他欠已死的主角兄長人情

只好硬著頭皮接了


不然他原本已經跟帝國說好

開戰時要成為帝國海軍

第一次見面時還嗆主角等著抓他砍頭


而主角將3+1位交給巴巴利時

就照前面說好的

請巴巴利抓住自己交給百龍長


依照帝國律法規定

抓到敵軍的人

可以取得處份該人財產的權力

所以巴巴利就帶著3+1人送往威尼斯


主角則被百龍長以相對好的俘虜待遇關押起來


百龍長之前就與主角說好

如果主角會被帝國抓到的話

最好是給他逮捕

他會盡量給予好的待遇

(畢竟他將ビアンカ交給主角了)


幕後

威尼斯大使與宰相的私下對話

請宰相能的話手下留人


因為需要主角回去繼承家業

主角雖然有弟弟

但是個親法王廳的人

不想讓弟弟上位


-----------------------------------------------


沒想到這條線比較特別的是

看的到ビアンカ智商上線了


當セシリア知道主角為了他們自願被帝國俘虜

在船中崩潰了

是ビアンカ安慰セシリア的




ビアンカ「我跟大家不同、什麼都不會、還是個笨蛋。

                    但是、

                    等待、卻是我擅長的。


                    所以、我會一直等著哥哥

                     一直、一直、一直——

                     直到再度相逢——

                     因為我只能為哥哥做到這件事了」


ミア「嗯...一定可以、再次住一起的...」


ビアンカ「嗯!

                   因為——哥哥很溫柔


                   所以、

                   我相信——

                   他一定會遵守約定的」


セシリア「...嗯......

                    —— 但是...


                    我沒辦法...像大家這樣堅強...」


ビアンカ「沒問題的

                    我會跟妳在一起


                    而且

                    ミア跟フローラ也會一起


                     大家、都最喜歡哥哥了————」


ビアンカ閉上眼睛——

安靜地露出微笑


ビアンカ「...所以——

                    我們會一直一直等待下去...」



最後就上後宮圖END


正宮果然是セシリア啊...


-----------------------------------------------------------------

其實我很不滿主角的臉歪成這樣.....囧
而且這條線完全是讓玩家爽的

這樣三美人帶回家
之後再繼承家業能看嗎....

這條線編劇完全放飛自我
穿插搞笑
全篇節奏不好
實在很打斷遊玩情緒
我斷斷續續的才玩完


另外
因為ファルコ借主角的房子只有兩個房間
沒想到主角大手包了三個人

主角就只能展開紳士風度
自己睡餐廳長木板椅
然後H場景用春夢回收

令人噴飯的是
這條線可以回收フローラ的H場景
雖然是長大後的

夢裡的設定是フローラ自訴已經長大了
她也要參加主角的後宮群
還說她問過ビアンカ
ビアンカ也同意了

先不說問智缺版的ビアンカ
其實有點作弊

另一個問題是
真的收了的話
主角會被セシリア殺掉吧 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