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1日 星期一

[NS][推薦]ジャックジャンヌ 試玩版

 官網: https://jackjeanne.com/


一開始找東京喰種的作者

我還覺得怪怪的不搭

沒想到玩完試玩版後大推薦!!

手刀亞馬遜下訂還選dhl配送


戀愛要素應該偏淡

真的不想跟男人說話

地圖上不要選就好了 haha


-----------------------------------------------


試玩版從主角入學到新人公演結束

還蠻長的

可以完整體驗遊戲系統


我覺得像是純愛手札(數值養成)+櫻花大戰(歌劇)混合


養成的部分

第一堂課都有老師的介紹

每位師長(立繪)都很有個性呢 www

讓我感覺也像是美少女夢工廠


不過練上去的數值不會掉

所以主角只會越來越強


歌劇的部分比櫻花大戰認真多了

不是只放一張圖簡單的角色對話與劇情敘述就結束

而是每個人穿上自己在劇中的戲服立繪

演出完的劇情

一整個超認真


因為是歌劇

所以有舞蹈跟唱歌的小遊戲

有難度可以選

但不影響評價就是

不擅長的玩家可以選簡單就好




                                                                   選擇舞蹈難度


實際舞台上的舞蹈小遊戲讓我超驚豔

一開始眾人在排演時的舞蹈小遊戲

我玩的很眼神死

因為我不喜歡玩這種的


                                                        後面的角色們真的在那唱歌跳舞

                                                      

結果一上台

背景有眾人在跳舞

讓我玩得很認真

因為我想看背景舞蹈又要玩小遊戲


音樂就素一點了

但歌很好聽

而且是女主角主唱


                                                      唱歌主要是圖片飛來飛去與歌詞提示

在戀愛遊戲中女主角有語音已經很少見

竟然還主唱


這遊戲做的真的很認真

每日能力鍛鍊時

穿插主線主角們的交流與排演

而且有一堆日常的CG可看


                                                       這張是眾人拿到劇服準備試穿


剛接觸這遊戲看官網時

還想說這遊戲這麼多人怎麼記得住

但隨著劇情發展

每個人的個性被帶出來就印象深刻


雖然不知道戀愛的部分怎樣

但目前我蠻滿意的

很有趣的感覺 XD


推薦給大家去抓試玩版

親身體驗會更有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