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2日 星期四

一個由ジャックジャンヌ引發的慘劇

 因為太喜歡這遊戲了

所以我一直覺得ns的音效配不上他的音樂

就戴上耳機

用耳機聽還是不滿意....


上網查我的預算要砸什麼才能升級體驗

帶著ns lite跟手機跑去能專門試聽耳機的店

用耳朵收貨

報預算拿到一堆耳機

慢慢試聽挑了一隻回家


變成插電腦聽不滿意(槌桌子)

繼續做功課要怎麼進步

所以現在我桌上多了入門級usb dac+耳擴



因為我買限定版

所以有遊戲ost cd

開始研究怎麼轉出高音質檔案跟如何播放


既然都有好的撥放器了

就跑去買soptify會員聽高音質音樂

現在一邊聽一邊覺得有些歌聽起來閃亮亮

人聲清楚很多

歌曲內的背景音效也能聽得出感覺真的很有趣


現在開始好奇一些耳機討論區說所謂的"女毒"耳機

能讓女聲聽起來很好聽的感覺

想去試試看   <-----------------現在發展到這


對錢包健康一整個可怕

另一個方面的可怕是我遊戲還沒破(炸)

都被拉去玩MHR....

沒有留言: